{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Nov 2014

大家經常說女人錢好易賺,因為她們愛扮靚,女為悅已者容這道理千秋萬世都適用,怎料,來到這個世代,這陣貪靚風潮更吹至男人身上,這幾年,各大時裝不斷吹谷男性市場,增加男裝設計的資料,也是感覺到這陣男士風暴肯定愈吹愈烈。

來自英倫的Ted Baker,早已在男裝市場企穩了陣腳,但不進則退這道理有誰不懂,尤其是精打細算的英國人,所以,Ted Baker決定在眾多列之上,再增添多一名成員,名為「Global」,主打矜貴路線,無論西裝及單件服裝靚料製成,特別聲明全部made in Italy,而且矜貴在於整個系列每款都只得一件起兩件止,而衫身label上會有個地圖標誌以作辨認,順帶一提,Global系列暫時亦只得太古廣場及海港城分店有售。

Global系列價位由$1,150至$28,095不等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