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圖:MenClub
POSTED ON 14 Sep 2018

在商場上逛街的話,戴太陽眼鏡可能你覺得整色整水。但對於渣電單車嘅人來說,太陽眼鏡係路上遮風擋光嘅必需品。尤其對追求態度嘅男士,為咗戴黑超戴得有型而走去學電單車,絕不出奇。今次,由香港著名皮革師Mr.Fat創立嘅機車風復古店Roadmentic就再度與美國軍用品牌Randolph合作,以Biker文化中淺綠色鏡片為藍本推出Aviator及P-3眼鏡。

Randolph太陽眼鏡除了是美國空軍專用,亦因為鏡框以不銹鋼製作,面對惡劣環境也不會生鏽等問題,配合機車的粗獷風格下,品牌亦在日本極受歡迎。

為配合今次聯乘系列,Roadmentic主理人Mr. Fat就親自製作出牛皮眼鏡套,其設計參考著美軍原著用的眼鏡皮套,並於皮套上壓上US SUNGLASSES MIL-S-25948軍code般的聯乘字樣,非常低調有型!

Randolph的Aviator在荷李活男星如Johnny Depp,Zac Efron戴用下,一直是眼鏡界的經典之一。今次Roadmentic版本就換上淺綠色鏡片,更加表現到獨特性。

Roadmentic x Randolph Aviator $2590


Randolph於80年代為美國海軍潛艇隊伍設計的P-3,本為軍用設計,但碰巧食正近年的圓鏡風潮而再度彈起。

Roadmentic x Randolph P-3 $2590

Roadmentic 銅鑼灣希雲街13A地下 3590 8499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