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Sep 2018

Kanye West進軍建築界、前GUCCI及YSL創作總監Tom Ford成為電影導演,時裝人橫跨數過領域,甚至有夾Band的山本耀司和藤原浩。而近日,一直在日本時裝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甚至是新世代品牌進軍歐洲時裝界的「大師兄」-UNDERCOVER創辦人兼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就宣佈與創作人永戸鉄也、攝影師守本勝英、水谷太郎等多位好友,成立一間名為UNDERCOVER PRODUCTION的全新廣告公司!

一直擅於利用怪異設計美學,呈現天馬行空構思的高橋盾,是次將UNDERCOVER時裝的創作元素帶入廣告界,首個作品是為唱作歌手前野健太拍攝新曲 《夏が洗い流したらまた》的MV,MV甚至由浅野忠信主演及遠赴群馬縣拍攝,上週五晚(9月14日)經已正式發表。另外9月15日亦發表一段名為《Behind THE NEW WARRIORS》的影片,紀錄早前6月份於巴黎發表的UNDERCOVER 2019春夏男裝系列,至於日後的企劃,相信一眾UC迷亦會繼續期待!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