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Sep 2018

波鞋、運動服、Outdoor用品…不少港人遊日時都會列上述為「掃貨」Target,因此在ABC-MART、OSHMAN’S等這類綜合式店鋪中,都能見到大量香港人的身影,而在今年9月尾,渋谷更會有一間名為「XEBIO」的全新綜合式運動店開業,勢必又成為港人遊日的新潮聖點!

於全日本擁有170間分店的XEBIO,這次選址的地段前身為GAP渋谷店,這間屹立於渋谷的旗艦店於去年5月份結業,經過一年多時間的改建,終於成為XEBIO東京都第11間分店。XEBIO渋谷店將分為3層,1、2樓分別為波鞋及服裝區,而最頂的3樓則為足球、籃球、網球以及游泳等專業運動服區,目前經已有Nike、adidas等運動品牌確定會進駐,未來亦會有The North Face、New Era、New Balance、UNDER ARMOUR以及ASICSTIGER等陸續進駐,9月22日正式開業,值得留意!

THE SUPER SPORTS XEBIO渋谷公園通り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 19-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