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8 Sep 2018
提起英國時裝文化,大家不自會聯想起英國嚴謹的西裝紳士,同時,英國亦產生出偏激的mod、punk、甚至skin head等文化來,可謂各走極端。但兩者之間有沒有共通點呢?好像今次兩位英國同鄉Kent & Curwen與Dr.Martens的合作,將傳統紳士與英國地下文化共冶一爐,衍生這對1490 KC boot。

成立於1926年的紳士老牌Kent & Curwen,近年由品牌創意總監的DANIEL KEARNS帶領下,找來David Beckham碧咸合作品牌開發及代言,令Kent & Curwen整個氛圍也變得年輕化modern gentleman起來。而今次聯來英國Dr.Martens合作推出兩款1490靴款,採用光滑的皮革製成,但卻刻意洗擦令皮革帶有復古的粗獷味。


Dr.Martens x Kent & Curwen 系列分別採用Oxblood及black兩大經典來配搭,其中buckle boot在鞋筒位特別加入環帶設計,帶有成熟的軍事風。

今次品牌車嘜是Dr.Martens與Kent & Curwen 特別製作,並配上雙品牌的鞋盒以供收藏。


各$1,999。

DR. MARTEN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階 LCX 21D號 2698 9825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7號舖 2892 1832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
雖然近年 Supreme 的聲勢大不如前,但品牌依然不失一貫幽默感。在早前發佈的 2024春夏系列,Supreme 已率先向我們如果他們這一季會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一款油漆桶產品。 這個 19 公升容量油漆 ...
style
最九唔搭八的 Crossover ?Supreme 與 Leaktite 聯乘合作推出油漆桶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