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Feb 2015
想要好似吳彥祖、古天樂、吳鎮宇等型男,舉手投足散發型男魅力,不一定要飛去南韓「大執」,只要留意日常打扮細節,戒甩「求其無所謂」,呢度執執,嗰度改改,立即令你外表出眾,更可能靚仔晒添!

以下15項小動作,要記住啊!

1.忌穿短袖恤衫

無論天氣幾熱,盡可能不要貪方便穿短袖恤衫,一不小心立即老10歲,無端端「升呢」變叔叔,甚至伯伯。還是將長袖捲至短袖,又或選擇薄身衣料的,既有助散熱,又可keep住瀟灑look。

2.投資訂造西裝

買現成的,始終不及訂造西裝稱身合意。訂造西裝能夠突出閣下身型優點(當然包括遮醜)。Office上班族幾乎每日與西裝為伍,訂造西裝無得慳。

3.皮鞋護理

踏入職場,人靠衣裝全身執正是硬道理,訂造一套合身西裝後,便要有對擦到靚一靚的皮鞋配襯,不能讓「觀音頭梳把腳」情況出現。

4.整理恤衫領

恤衫幾乎日日著,好似無特別,就是因為太過平常而被忽視。好多香港男士都無整理恤衫領位,任由它向兩旁彈開,唔靚㗎!記得執正。

5.白襪禁止

白襪襯波鞋無問題,但用來襯皮鞋就免了,你以為自己是中學生,抑或MJ上身?

6.皮帶皮鞋應襯色

穿啡色皮鞋,就應該配襯啡色皮帶;穿黑色皮鞋,亦好應該配黑色皮帶。不論不類,款式古怪的,請一律丟掉吧。

7.勿留長甲

男人留長甲絕對絕對絕對令人倒胃,尤其尾指留長甲,更令人聯想到你是「採礦」專家,快啲剪啦,唔該!

8.基本皮膚護理

男士每日進行基本的皮膚護理,這個年代已是平常事,擁有水潤肌膚絕非女生專利。記住一點:不一定要皮膚粗糙先算mandom。

9.雙手不太dry

傳統價值觀認為,男人搽hand cream是姿整兼女人型。OK!於是乎雙手又dry又硬,指甲邊甩皮有倒刺,女友拖住你,仲以為拖住伯伯婆婆過馬路!幾十蚊買支傍吓身好喎。

10.向雜毛說再見

大部份男士都有濃密毛髮,而幼小毛髮又往往不知不覺間「動L」。所以,勿懶惰,出街前照照鏡,見有雜毛,立刻剪掉。無謂出到街被人陰陰咀笑你吖!

11.齊整眉毛
整齊眉毛是儀表整體得分的關鍵,拔走眼㞒雜毛,立即乾淨企理,印象分即時急升。

12.拔掉耳朵雜毛
除非你雙眼識轉彎,否則很難發現耳朵有雜毛,這個道理很大條,對嗎?這樣吧,請先試想像自己是對閣下有點好感的女孩子,正當準備靠近你身旁時,突然見到幾條動L的耳朵雜毛,Oh! No!

13.剃鬚前等一等

大部份人起床後,邊check WhatsApp,邊剃鬚,好易整傷皮膚。可以的話,起床後十分鐘才落刀剃鬚,又或預先將剃鬚膏塗在臉上約5分鐘,軟化皮膚後先落刀。

14.爆唇no way

無論在公司或shopping mall,話咁易見到有男士咀唇又乾又裂,部份更嚴重到見血仍置之不理。女人睇男人,好多時先望眼,其次望咀唇,快啲乖乖地搽lip balm,ok?

15.香氣魅力

男士的體味及汗味相對強勁,有必要使用止汗劑、香體露(Deodorant)或能表現你個性的古龍水(Cologne),既能掩蓋體味,亦可令女士從嗅覺記憶中想起你。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
適逢 Supreme 成立30年,品牌剛剛推出了一系列三本 30 週年紀念書籍,回顧一下從1994 年至2024 年間推出過的所有 T-shirt ,因此勾起不少 Supreme 迷的各種美好回憶。 不過對於我們香港人而言,Supreme 最經典的 T- ...
style
回顧 Supreme 過去 T-shirt 作品 :與港產片《喋血雙雄》聯乘 Tee 最經典!
23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