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Feb 2015

走中性時尚路線的izzue,是小編成長時期最愛的時裝品牌之一,簡潔、低調、充滿個性的設計,是當時銀根又限的小編,但又想向時裝獻媚的最佳選擇,還記得當時izzue找來與有型有款成等號的張曼玉擔任形象總監,令整個品牌的形象越來越「升呢」。

由Ernesto負責的SS15廣告,以他最為人認知的拼貼手法創作而成


要在香港,將一個土生土長的原創品牌建立起來絕不是易事,可喜的是,izzue的的確確由1999年走來至今已踏入第15個年頭,身為香港人應該也感到自豪吧!慶祝當然要有,品牌亦選擇以它們拿手的廣告形象出發。

還未踏入三字頭,Ernesto已在國際間受到相當的注目。

過往,品牌曾經力邀過好幾位日本知名模特兒兼潮流名人,如池內博之、窪塚洋介、蒼井優、栗山千明和妻夫木聰等,但今次就槍頭轉向,暫不邀請名人名模擔任最新一季廣告主角,專走藝術創意路線,特意越洋邀請西班牙攝影師暨藝術家Ernesto Artillo操刀,以「Live It Real-Celebration of Individual Style」為題,再運用其拿手的拼貼手藝(collage),將中世紀文藝復興時期的肖像畫為藍本,展示Modern Grunge的叛逆精神。

年僅28歲的Ernesto,早就見慣大場面,曾與多個品牌如Christian Dior、Dolce & Gabbana、Pepe Jeans、Six Lee、Swarovski及Yves Rocher等合作過。既然Ernesto拿手collage,除了邀請他為新季度創作廣告外,品牌更從過去十五年來的廣告中,選取某些最具代表性的廣告,再由他自由發揮以拼貼方法再次呈現,以他的藝術成品來慶祝15周年的到來。

其作品將會由即日至至3月2日,於銅鑼灣希慎道I.T旗艦店地下作展覽。當日還邀請到卓韻芝及AllRightsReserved 的創作總監SK Lam便客持主持,與Ernesto chit-chat交流藝術心得。

展覽發佈當日,還邀請女才子卓韻芝及AllRightsReserved 的創作總監SK Lam便客持主持,與Ernesto chit-chat交流藝術心得。

當然,不少得15周年紀念系列,以最新的廣照為創作主旨。

拼貼圖案絲巾 $599

拼貼圖案衛衣 $799

拼貼圖案衛衣 $599

拼貼圖案衛衣 $599

拼貼圖案衛衣 $799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