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MenClub
POSTED ON 10 Apr 2015

「嘩!做乜著到成身白色,當自己係白馬王子呀!」

仲咁old school笑人哋?好抱歉,今季應該用不著。

 All-white look絕對是今個春夏,無論男女都要有的must-have造型,大小品牌,如Louis VuittonAlexander McQueenNeil BarrettGucci等等,與過去幾季,「有咁loud得咁loud」的設計,完全相反。

Louis Vuitton


Gucci

Neil Barrett

Alexander McQueen

以All-white look出街︰
1.應該予人minimal、不造作、自然的感覺
2.襯搭時切忌貪心,摒棄冬季時左披右搭的layering著法
3.可以利用不同的白色,營造層次感
4.回歸基本才是All-white look的重點
5.可選購多些針織及麻質物料,強化白色特有的文氣。

白色橫壓紋中袖衫 $369 Global Work
白色直身長褲 售價待定 Club Monaco
白色綴橙/藍邊波鞋 $1,250 ASICS

有人會嫌全白outfit,原因是及不上All black般顯瘦,擔心全白造型會顯得身型豐滿,甚至肥胖。實情是,只要挑選fit身剪裁的衣飾,襯搭時不拖泥帶水,甚至特意配搭鞋底較厚的鞋子,約略拉長比例就無問題。
白色所帶來的瀟灑及悠閒,是其他顏色所不能比擬。

米白色連帽運動外套 $699 Global Work
白色橫壓紋中袖衫 $369 Global Work
白色束腳褲 $399 Global Work
白色Lunar Huarache波鞋 $999 Nike

All white look,非今個春夏潮流專利。過往,曾有大量品牌在其系列加插一、兩個全白色造型點綴,來平衡早前流行的play it loud設計,藉此淨化大家的眼球。但今季起,All white look不再是小配角,它終於擔正。

米白色多袋連冒風褸 $699 Global Work
白色直腳褲 $699 Hare
白色綴圓孔紋波鞋 $1,380 Aigle

全白造型一定由頭白到落腳,其實仍充滿變化及可塑性,例如以不同深淺的白色襯搭,好似大家熟悉的象牙白、米白等,都有助增加層次感。建議你不妨多著偏長身的開胸外套,營造飄逸的視覺效果。

白色企領短袖恤衫 售價待定 Club Monaco
白色三角骨短褲 $399 Lowry Farm Men
米白色針織開胸外套 售價待定 Global Work
白色綴綠邊波鞋 $599 Puma

炎炎夏日,無理由獨沽一味只穿T恤短褲,可以嘗試添置針織或麻質物料衣服,這類物料通爽透氣,再穿上三角骨褲有助散熱,再配合全白造型,更能滲出一陣文氣。

白色針織短袖衫 $699 Hare
白色三角骨短褲 $399 Lowry Farm Man
白色高筒波鞋 $599 Reebok

模特兒︰Min H
化妝︰Will Or
髮型︰Gloria@willmakeup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