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5 Jul 2015

近幾年,時裝品牌轉移目標,不斷開發男裝市場,只因對比以往,男士們更願意花費於服飾方面,於是,最容易賺錢的配飾市場,尤其是包包方面,更加是落重本大推特推,backpack的大賣已經是實例,無數男士們明明可以兩袖清風,都要專登用backpack袋他們僅有的手機、鎖匙及銀包,証明男士不再覺得用包包是煩厭,已經成為習慣之一。

男士除了鍾情於backpack之外,clutch亦是時下最流行的包包種類,相對backpack,它的靈活性更大,配搭上更加廣泛,而且backpack有個致命缺點,就是當你「郁身郁勢」時,你的衣服就會被整皺,夏天使用時更加會導致汗流浹背,非常難頂。

普遍來說,clutch的款式多是四四方方,手拿的方法便可以很隨意率性,它的先天條件可讓人無規限地使用,手拿、夾於腋下及虎口托住等多個方法亦是無任歡迎,亦有能力襯得起任何造型。


第一種︰虎口托住

第二種︰夾於腋下

第三種︰隨手拿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