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Jul 2015

男士們對花花(Floral)圖案是有點又愛又恨,尤其是summer time,很想藉此化身Aloha man,感受夏威夷風情,解放一下平時只穿黑白灰的滿透心情,於是乎,久不久便會心癢癢想試一試花花圖案穿在自己身上時,效果會是如何,但又怕自己駕馭不來,一個唔覺意,由花樣美男變身花師奶。

但若然你不嘗試走出安全區,親青春可以有本錢作新嘗試,暫時脫離永恆的黑白灰,難道等自己變成花甲老人才走花路線?嗱,今個周末就行動吧,小編會找些花花圖案襯搭貼士,盡力將大家變成花樣美男的。


Look 1

呢種係最safe嘅做法,以street look打扮,減低floral print的花巧感覺,牛仔布恤衫襯花花圖案短褲,假日look的最佳示範。

Look 2

適合成熟男士作參考,上身一貫地以深色西裝外套襯裇衫,但下身就襯一條相對鮮色少少的印花短褲,長度要剛好,膝頭以上最perfect,整體要fit身才好看。

Look 3

又是入門版示範,上身穿搭一年鮮色印花恤衫,下身就用earth tone長褲或牛仔褲來平衡,襯埋對必勝白波鞋,實無死。

Look 4

最傳統的「夏老威」襯法,為了不再增加視覺負擔,印花恤衫襯淨色tee便可,白色更可擦淡花巧感覺。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