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jimjimmay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3 Jul 2015
時裝騷外騷內,早就對奇形怪狀的鞋子生厭,時裝達人們想要搶鏡,反而要腳踏一對sneakers出來才能夠引起人注意,而且,愈普通的款式色調,就愈多人注意,君不見白色波鞋是現今圈內不可或缺的潮物嗎?

不特止,現在各大時裝周一到,大家無論上身著到幾咁花枝招展、西裝骨骨地到場,但腳下還是踩著snearker示人,而這種潮流風氣相信會繼續流行下去,想要引來更多街拍者注意,就非得要有一對波鞋。但邊個牌子,邊個型號最多人撐?究竟是Adidas、Nike 還是New balance?還是由其他牌子爆冷,得到更多時裝人取悅?當然,小編沒有實質數據邊支持,但參考了不少街拍,當中adidas stan smith的曝光率特別高,大家不妨參考時尚達人們的造型示範。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