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ean娜  圖:MenClub
POSTED ON 05 Aug 2015
Paul Smith 2015男裝秋冬系列,今次回到70年代,以當時的潮流造型為藍本。


例如小喇叭褲、吊腳束腰長褲等,西裝則採寬肩設計,充滿70年代味道。


另外選用色調方面,則取材自德國藝術和建築學Bauhaus兩位教授Josef Albers和Anni Albers的故事。因為愛好自然,所以兩位的作品大多以Earth Tone色調為主,並多用幾何圖形。



以淡雅的燕麥色、灰色及粉桃色,結合成三角條紋圖案


由於Josef Albers和Anni Albers兩位都是Bauhaus的教授,所以今季將出現不少代表學校的Haus字樣圖案。


另外本季亦有不少以明亮格仔重疊的圖樣,表示墨西哥的風情


大地色不規則的幾何條紋,組成亂中有序的圖樣,配上70年代流行的高腰小喇叭褲


模特兒穿上70年代味道的闊腳褲,配上幾何圖形Tee,以及幾何圖形的寬肩大衣。


另外配合「Bauhaus」主題,模特兒身上的Tee也印有「Haus」字樣。
另外PS by Paul Smith部分,今季主打深沉顏色,配以鬆身外衣、粗條羅紋針織服飾。



以海軍藍為主色的襯衫,配以手繪圖騰


另外像潑墨一般的Heaven Spot也是今季的重點


以牆上圖鴉為概念的Tee


模特兒身上穿上仿牆上圖鴉的長袖衫,配上深藍色長褲


藍色手繪圖騰襯在同色系的襯衫上,更顯奪目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