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6 Apr 2016

文:MenClub Hazelnut


夏天就到,做男仔又怎少得一副太陽眼鏡呢?文青喜歡平實類型,潮男或者fashion insider就喜歡款式特別的類型,這次就介紹由平實到浮誇的意大利品牌SUPER太陽眼鏡吧!


其實SUPER眼鏡一向都受潮人歡迎,碧咸、Kanye West及球星c朗都不時以它配襯服飾;亦因為品牌特製出專屬亞洲人面型輪廓的鏡框,可以讓東方臉孔顯得更立體有型;所以就連黃曉明、內地潮流新貴韓火火、陳奕迅、陳偉霆等等以至潮界達人黃偉文、麥浚龍、李璨琛及韓國人氣組合 Big Bang 都是品牌的支持者!





事不宜遲,現在就介紹最新的春夏系列吧!這季除了在鏡款的Size周全考慮到亞洲人的需要外今季起在鏡形、鏡片、選色、物料的選擇亦從亞洲男士出發。



2016年春季系列從文青鍾情的黑鏡框、金色鏡框、懷舊復古氣息的深玳瑁鏡框 ,到換上金色、銀色、藍色及綠色水銀鏡片的熱賣款式如ClassicFlat Top GalsGiaguaroLeonLuciaPanama ,都能打造悠閒造型。



另外,全球首創的革新系列Tuttolente,以蔡司鏡片打造鏡框、鏡片、鏡臂全鏡片的太陽眼鏡,款式偏向未來風格,適合則前衛的fashionista。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