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15 Apr 2016


又就快夏天了!很多男人都怕夏天著西裝,皆因在太陽底下走來走去確是熱得十分難受!雖則市面上愈來愈多一些質地較薄如棉質的西裝,但有時見客,點都要著最傳統的羊毛西裝!好消息是,現在美國品牌Thom Browne推出了以Cool Wool物料製造的西裝!

可能你對Cool Wool物料比較陌生,甚至未聽過。因為Thom Browne是美國中,第一個採用此質料的設計師!而Cool Wool質料的好處就是透氣度高和薄身。

這套Cool Wool 西裝採用澳洲美麗諾羊毛製作,即使在炎熱天氣下穿著依然能保持舒適涼爽。

其實羊毛本身是一些輕巧的質地,只是因為厚才會熱。Cool Wool 西裝則要求採用每平方米重量不超過 190 克,且羊毛纖維的平均最大直徑僅為 22.5 微米,因此做到輕盈纖薄的品質。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