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19 Apr 2016

先前介紹過的SUPER眼鏡再有新搞作!自2014年起,SUPER便開始與The Andy Warhol Foundation for the Visual Arts, Inc.攜手打造SUPER x Andy Warhol限量聯乘系列,每次一出都被秒速搶購。今年SUPER再下一城聯乘藝術大師Andy Warhol推出限量鏡款,今次不要錯過

今次聯乘系列的特別之處,在於以Andy Warhol本人經常配戴的眼鏡作為靈感,極具代表性之餘,更希望透過鏡款把時代藝術大師活現眼前。

當中一款以略微著色的透明醋酸作為框架,另一款以Andy Warhol最喜愛的銀色色調為靈感,銀色框架配上來自意大利的銀色平面BARBERINI水銀鏡片,鏡臂內側印有Andy Warhol的簽名。


而矜貴之處,更在於每款只有20副,極具價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著潮流眼鏡店VISUAL CULTURE及各Lane Crawford專門店。 



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而且舒適百搭,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經典地位無可動搖。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食老本」放緩腳步, ...
style
在鞋面添上「陰陽」圖案,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
25 Apr 2024
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
style
Stussy X Levi’s 新作再次登場: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i’s 經典牛仔款式!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