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13 May 2016

《美國隊長 3》已經上咗,Trailer中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將鋼鐵人打倒在地,蜘蛛人在最後現身加入鋼鐵人陣營,正式宣告回歸復仇者聯盟!

今次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各自領軍對戰,你會選擇站在哪一邊?



有見美國隊長強勢回歸,今年服飾品牌STAYREAL亦與Marvel再次攜手合作,打造英雄系列。品牌STAYREAL主理人之一不二良表示,人除了崇拜電影中英雄嘅英勇事蹟外,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超級英雄」,呢個超級英雄或許唔係高大強壯,但「佢」會默默支持你走過人生中的大小事。



以「Just Be your own Super Hero!」為設計概念的系列包括T-shirt、波鞋及tote bag,希望將英雄的熱血精神轉換為屬於自己的正面能量。呼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超級英雄。 STAYREAL主理人阿信表示:「身為樂團主唱,音樂就是我嘅超級英雄,深信音樂有改變世界嘅力量。」不二良就認為:「默默為家庭付出嘅爸爸就係我嘅超級英雄。」

聽咗兩位主理人內心超級英雄,你心中超級英雄係邊個?唔洗同我講喇,留喺你個心度啦!



銷售點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 新港中心LG56 (電話:2322­1560)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 1F L1­19) (電話:3148­9299) 

旺角亞皆老街8 朗豪坊L6­11 (電話:2322­5066)

更多商品資訊請上STAYREAL官網查詢: www.istayreal.com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