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17 May 2016


白色T-shirt 是男人的基本單品,雖然白色看似最簡單,但款式卻可以有無數個可能性。例如先前介紹過的東京白tee專門店#FFFFFFT就是擁有不同品牌及款式。不同款式適合不同身型,懂得配搭就能mix & match出不同造型;男士有時可能會忽略細節,你穿對了嗎?


碧咸及Cole Mohr經常都愛穿白tee示人。


1. 從領子開始選擇

越簡單的衣服,剪裁就越重要,因此白tee的挑選重點在領口剪裁,其次是穿起來的合身度。選擇白T時,可以先選擇你要什麼樣的領口。

如果你屬於短頸人,就以V領來拉長頸部線條。


如果你屬於窄膊人,可以圓領讓自己看起來更橫,增添身材的份量。


選擇領口時有一件事你絕對要避免,不要選擇超低領的領口,有些人認為這能凸顯自己的肌肉,但事實上只會「趕客」,請收起這份自信,選擇一件正常領口的白tee!


也不要選擇長身的白tee,不然就會變了hip hop人......


2. 厚薄度

白tee的厚薄度十分重要,如果質地較薄,除了容易「透點」外,看起來亦會較鬆軟,感覺就像底衫一樣。而質料較厚實的白tee,視覺上會有種筆直、挺拔的效果。


3.突顯紋身

現在多了很多「公仔佬」,你們大多數都喜歡穿白tee突顯紋身。其實更可以配搭原色及合身牛仔褲,再配襯啡色系或黑色系的皮帶及鞋履,打造出不羈的vintage風格。


4.紳士感穿搭

如果要營造正式感,可搭配線條俐落的深色西裝,營造沉穩的氣質。而亞洲人可選擇navy色,會有讓面色顯得較白的效果。

5. 清新休閒風 

tee和棉質麻繩寬褲的配搭十分清新,再搭配白色帆布鞋,塑造出清新的文青風


6.時尚street look

比較stylish一點的做法,就是把袖子捲上一或者兩摺,再配上一些小飾物如領巾或太陽眼鏡,即時成為一個簡約時尚的fashion insider。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