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May 2016

褲管看似並不起眼,但就是在這個被大多數男人都忽略的細節,一個細微的調整卻神奇地讓人看起來不一樣。但怎麼捲才型?捲褲管不是捲一捲就有美感,跟服飾風格及鞋款息息相關,今次就分享夏日隨性的牛仔褲管捲法吧。在看這篇文章前,可先看以下的影片,學習第一個人人都有用的牛仔褲管捲法!

1. Casual隨性捲法



(可由0:49分開始看)

1.首先,先把褲管往旁邊重疊,同時調整想要的褲管寬度。

2.調整想要的寬度後,就可以向上摺一下。

3.再調整理想寬度,再向上捲一下。

4.完成!通常捲兩下就剛好,有需要可以捲多幾下,捲到適合你的長度。

Style Tips: 不要把褲管捲得太緊,而且因為此捲法是要自然隨性的感覺,所以捲好後就不用再整理。




此方法適合任何身型的人,捲好後隨即有隨意悠閒的感覺。
可用於streetwear上,如loafers、波鞋都很適合。



2. 皮鞋Decent工整摺法

苦果想配襯Decent造型,可沿著褲管的車縫線,工整地往上摺兩摺,寬度約3至4公分。此方法特別適合直筒、skinny、上寬下收的褲型,再搭配紳士皮鞋,是牛仔褲最常見的摺法!

翻摺過後的車縫線,也能將腳踝處點綴得更加有睇頭。而工整摺也是商人在搭配牛仔褲時,襯出品味的小秘訣。


3. 皮boot Outdoor感

工整地向上反摺一下約5-10公分,讓褲管向上較寬,適合搭配各式質感的皮boot上,除了最能將焦點聚焦在腳上,也能輕鬆營造outdoor 感,穿出街頭休閒感。

看完後有沒有幫到你?其實這些都只是經驗和習慣的分享,沒有什麼絕對的方程式,所以多嘗試吧!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