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25 May 2016



注意!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事又來了!說的是H&M每年都會跟奢華品牌合作的聯乘系列!而今年的幸運兒就是Kenzo。 KENZO這個充滿活力和玩味風格的品牌,一直都是潮人的最愛!



如果你不太熟悉這品牌,在這裡介紹一下吧! KENZO由日本籍設計師高田賢三 (Kenzo Takada) 於1970年創立。KENZO是第一個闖蕩巴黎的亞洲設計師,擅長色彩和花卉圖案的運用,日西文化合璧成為KENZO的特色。

在六十年代,高田賢三便在《裝苑》雜誌擔任圖案設計師,並且憑藉著其獨到的風格在圈內嶄露頭角。其後,高田賢三於七十年代在法國巴黎創立了Kenzo,這個日本人建立的法國品牌的神話就此開始了!正如高田賢三的個人風格一樣,以亞洲特有的東方服飾特點,結合簡約的剪裁與設計。尤其是近年來,從極具東方特色的老虎頭到神秘的大眼睛,再到水族館世界,每一季的單品推出都受到了無數潮人喜愛,在街頭上最受歡迎的單品!













KENZO x H&M將於11月3日起於全球各地指定H&M門店及網上發售;而每一次H&M的聯乘系列都會很快被人搶購一空,想要搶贏,就要預先排隊了!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