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Jun 2016
夏天最討厭就是落大雨!每次穿著帆布鞋遇著落雨,一雙白色布鞋便隨即變了「水鞋」,而且也會變黃......而最近,終於物色到一雙全白又防水的帆布鞋!就是意大利休閒鞋履品牌Superga的經典Classic 2750防水款式。


1911年成立的意大利帆布鞋品牌Superga,悠久的歷史以及大方得體的楦型,一直都深受歐美眾多巨星喜愛,有意大利國民鞋之稱;其中又以Classic 2750系列最為經典,從誕生至今橫跨百年!今個春夏推出的防水款式更受歡迎。 



徹底的白色,就連鞋墊、縫線都是純白色。



怕白鞋容易髒的話,也可以考慮深藍色款式。

這種休閒鞋型的搭配度十分高!不只可於海灘可以穿,也可配襯casual wear及西裝,重點它還防水!不用擔心臨時的下雨天不能穿出門。 而且Superga這款高質感的防水鞋共推出白色以及深藍色兩色,並有男女size,可作情侶打扮。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