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24 Jun 2016

LOUIS VUITTON最近經常聯乘潮牌,最新之作就是與Fragment Design聯乘的設計!Fragment Design其實是由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 (Hiroshi Fujiwara) 創辦,除了他之外,還有倉石一樹(Kazuki Kuraishi)也是品牌成員之一。 Fragment Design的設計範圍十分廣泛,由小飾物到家居用品乃至藝術創作都有。

說回這次的聯乘系列,設計包括手提袋、旅行袋、backpack、phone case、card holder、行李tag、皮鞋及boot,都採用了LOUIS VUITTON經典的Keepall Bandoulière 45 monogram,深藍與黑色的設計有高級感之餘亦夠型格! 



不過此聯乘系列只限在日本發售,將於7月6日至19日期間,於日本伊勢丹新宿店設定期間限定店!如果下個月到東京,不妨去潮聖吧!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