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Hazelnut  
POSTED ON 01 Aug 2016

人氣瑞典品牌Fjällräven,憑著簡潔時尚的設計以及輕巧耐用的功能性,其經典款式全球更賣出三百萬個。在今個月,品牌正式推出全新 Re-Kånken 系列,以環保作為概念,背包有 95% 的部分可回收循環再造,每個Re-Kånken袋均由11個可回收循環再用的聚酯塑膠瓶製成。


染製過程也是十分環保,配合Spin Dye染製技術,減少用水、化學物品和能源,11個顏色今日正式上架!






同場加映Kånken No.2 系列的全黑皮版,在 D-mop 更特設 Window Display展示全系列,密切留意!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