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Aug 2017

正值旅遊旺季,坊間不斷湧現以葡萄酒、威士忌為主題的深度旅遊,價錢由幾萬至幾十萬不等,除了可以去著名酒莊飲酒之外,導遊、領隊也是Wine Experts,一路玩一路教你品酒,接觸埋當地的釀酒歷史與文化,有錢有時間的話,至少都應該去一次體驗一下。不過,如果酒Trip入面有Jennifer Lawrence同你一齊玩,無錢無時間也應該仆倒報名吧!

無論你喜不喜愛Jennifer Lawrence,都不能否認她的確很正,夠率真、大膽,還記得她兩枝米高風的訪問Gif嗎? 未睇過自己去Google吧,你懂得。Jen說 :「在旅程之中,大家會與她一起玩、一起飲酒,談談政治,再飲酒,也許會打給大家的前度,who knows? 重點是,we’ll have fun!!」聽到這句,是不是迫不及待好想玩玩了!

不是J. Law自己渴錢想做三陪,這次葡萄酒之旅目的是為Represent.Us,一個專門對抗政府貪腐的美國組織籌款,只要你是捐款者就有機會被抽中,與J. Law一齊去California的酒莊豪飲一番。根據官網的資料,旅程內容包括入住4星級酒店、在葡萄園之中玩遊戲與野餐等等,若果參加者未夠21歲或不能飲酒,他們也會提供另外的飲品。

回到香港,大家睇到人們玩政治抗爭是如何Cap水的,如果只停留在賣T-Shirt、書本,還有直接迫人課金的階段,只能說手段實在太低;以Soft Selling的方式,將政治理念與大眾宣揚,例如同Jennifer Lawrence一起去酒Trip,單是這個消息,已經足夠引起國際哄動,一大班人即刻課水抽獎、更教人認識Represent.Us,還有他們的正面主張,大佬,香港玩政治,係咪應該學下嘢先!

Source : Omaze.com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