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Jan 2018

2017年看得太多超級英雄電影,又一直聽到Chris的名字,好像幾乎每一套戲,都有「Chris」一樣,若你沒有投入電影世界,可能會覺得有點混亂,「The Four Chris」是指飾演美國隊長的Chris Evans、雷神Chris Hemsworth、星爵Chris Pratt,還有前排大熱的《神奇女俠》男主角Chris Pine。

外國早有Fans Group討論這「Chris」熱潮,但多數是講邊個最靚仔,邊個最近離婚或者真實有幾高之類的問題,今次我們睇睇幾位型男,與他們選擇的男士恩物 : 腕錶。時人常道,腕錶是男士身份、個性、故事的象徵,從他們的錶,我們更了解各位Chris的世界。

   

Chris Evans – IWC

四位主角之中,我個人最喜歡美國隊長,Marvel裡的王道式大隻斯文靚仔,或在《Gifted》貼地生活化溫馨暖男,都充滿着Chris Evans的個人魅力。而美國隊長選擇了IWC作為品牌合作對象。

於#IWCTalksTo訪談系列中,他形容IWC的錶款一直很Eye-catching。官方配對是這款Portugieser Chronograph (IW371445),襯得起Chris Evans的王道路線。

 

Chris Hemsworth – TAG Heuer

雷神或許是4位Chris之中人氣最高的,米9身高兼大隻的澳洲陽光型男,長短髮都屈機到無朋友,前排上映的《雷神3》更是叫好叫座,聲勢一時無兩。Chris Hemsworth也是腕錶品牌大使,而他的選擇則是運動感極強的TAG Heuer。

雷神與Tag Heuer也是絕佳配搭,一來Chris Hemsworth的形象充滿健康、運動氣息,二來他穿起老西時,型棍也帶點野性玩味,不會太過死板,人與錶走同一路線,還不是絕配?

 

Chris Pratt – Panerai、Cartier、Montblanc

以星爵Chris Pratt的粗豪手腕,很多人覺得他戴HYT、Breitling之類的Oversize錶殼才有霸氣,畢竟大Size不是人人都戴得起,而星爵就是有這種條件。他在幾前年奧斯卡戴過PAM573,影GQ雜誌時也戴着PAM576,Panerai的厚實與星爵豪邁非常相襯。

不過,Chris Pratt也有優雅一面,例如他近年戴過Montblanc Heritage Spirit萬年曆,上節目時也展示過一款Cartier 18k Rose Gold Ballon Bleu de Cartier Chrono。到底PAM的氣勢,還是Montblanc、Cartier的優雅比較襯佢? 這個問題…… 至少他Carry得起大錶殼,有得揀 (買得起),先係老闆。

 

Chris Pine – Rolex

濃眉靚仔Chris,在出演《神奇女俠》前做過《Jack Ryan》、《Star Trek》、《Into the Woods》等經典作品,有點童顏的他今年已38歲,但反而佬味還沒有35歲的雷神重。電影裡,Chris Pine戴過很多錶,如Hamilton、G-Shock,而《神奇女俠》貫穿全劇的懷錶,有網友指是1888年的Gedeon Thommen。

2016年Chris Pine出席Comic-Con,手上戴着的Rolex Submariner其實早於2013年《Men’s Health》的封面照出現過,而當年首位飾演Captain Kirk的演員William Shatner,於現實中也戴Rolex的Submariner,果然是一脈相承。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