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6 Apr 2018

所謂Biodynamics生物動力法,簡單而言是一種按照自然規律的耕種法,以前MenClub已有分析其月球理論、土壤再生、以自然環境自給自足的基本理念。

Biodynamics在葡萄酒世界瘋行已久,不少名莊如Romanée-Conti、Chateau Margaux、Alvaro Palacios都有按照生物動力法進行耕種,最近愛爾蘭Waterford Distillery也將Biodynamics應用於種植穀物之上,未知能否釀製出與別不同的Irish Whiskey。

這次新嘗試,Waterford Distillery找來了愛爾蘭最大的麥芽生產商Minch Malt合作,安排一群麥農依照生物動力法耕種大麥,他們在3個不同的麥田,種出50噸Biodynamic Barley,蒸餾過後置於歐洲桶與美國橡木桶陳釀數年,最後裝瓶成世上第一款運用生物動力法的Single Malt Whiskey。

Waterford蒸餾廠CEOMark Reynier形容:「Biodynamics不僅是耕種的哲學,更是一種生活方式,崇尚自然,不作多餘的人工干擾,還有尊重生物多樣性,世上最頂級的葡萄酒莊也採用這種非常費時的方式『養活』農地,而我們也只會釀製尊重自然的威士忌。」

Source : ScotchMalthWhisky UK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