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Apr 2018

腕錶與服裝的配襯是永恆的男士時尚之道,無論你戴一款寶珀Villeret、GO Senator的大三針走專業路線,還是以江詩丹頓Overseas、積家Polaris顯出自己的優雅運動品味,每天的選擇,盡是你個人形象的無聲演繹。

Hublot今年推出的皮褸腕錶套裝正是貫徹此道,但整套鱷魚皮Muscular到極點,要著得起也有相當的難度吧。

腕錶是閃到睜不開眼的Big Bang Tourbillon Croco High Jewellery,共有380顆Baguette型鑽石,細緻地鑲嵌於45mm的白金錶殼、錶圈、錶扣之上,整個設計以鱷魚皮的紋理為主題,核心搭載HUB6016自動上鏈機芯,具陀飛輪架構,提供約115小時的動力儲存。

皮褸則是鱷魚皮的Karmaloog Bomber Jacket,採用了由多層納米碳管複合而成的Carbon Aramid Fabric,加強防護性;3條拉鏈皆可以更換為Karmaloog的18k白金拉鏈,最得意的是皮褸設有「一鍵式」的快速更換系統,只需要輕輕一按,便能將腕錶從袖口移至腕上。

誇張奢華至此,到底邊位男士先Carry到?其實首位獲得此套裝的,正是不敗拳王Floyd Mayweather,如果巴打們自問有他一半的男士氣場,我也會推薦你以US$1,000,000購買腕錶與皮褸,時人常道,有料唔怕曬嘛!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