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9 Jun 2018

即使你對網球全無認識、全無興趣,但活於這個年代,你至少會聽過Roger Federer費達拿的大名,1998正式於職業網球賽亮相,職業生涯贏過20次大滿貫,累積世界排名第一周數達310,真正前無古人。

經歷數年低潮後,在2016年他更因膝傷缺席大半年的比賽,我們曾以為費天王會就此引退,但他終於在2017年初捲土重來,並贏得3個大滿貫錦標,今年年初重登一哥之位!

球壇慈善家並不只有丙朗,其實費達拿也很照顧山區兒童的,最近Moët and Chandon與費達拿推出了20瓶Grant Vintage 1998年Magnums,每瓶售價€19,998,換算約港幣18萬左右,全數收益將撥捐費達拿名下的Roger Federer Foundation。

此紀念系列名為Greatness since 1998,瓶身皆以黑色皮革Ribbon包裝,呼應網球拍的質感與設計,皮革印上Greatness since 1998字樣與費達拿的簽名模式,而皮革底下,你可以見到瓶身的酒標有費達拿的親筆簽名。

Roger Federer已是第6年擔任Moët and Chandon的品牌大使,Greatness since 1998系列可算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對於一個頂級運動員來說,20年 (甚至仍然持續) 巔峰期絕不多見;費達拿此刻沒將榮耀歸於自己,反而不斷呼籲大家多作捐款,協助他的慈善基金為非洲多國的貧窮兒童提供支援。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