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02 Jul 2018

美國總統Trump早前親自下令組建太空軍隊,及早確立美國於太空領域上的絕對優勢,有人甚至將此視作「星球大戰」的最初一步;G.H. Mumm卻於3年前已早著先機,研究如何在無重力的太空環境下享用香檳。

今年他們終於有所突破,一款名為Grand Cordon Stellar的新作品即將面世,他朝美軍打贏Thanos等外星人,都可以輕鬆開香檳慶祝了。

Mumm與太空旅行機構Spade共同研究一款於Zero Gravity環境下飲用的香檳,主要目的是讓太空人,還有未來的太空旅客能在地球外享受高質的香檳。

研究的要點之一,是在於瓶內的特殊設計,還有瓶頸處的金屬環。在無重力的情況下,香檳會因瓶內氣壓被擠壓至圓環之內,形成一個香檳泡,飲家可以用特製的凹口酒杯,在空氣中捕捉飄浮的香檳。

Mumm釀酒大師Didier Mariotti為這項設計感到相當興奮,他認為無動力狀態下,香檳在入口時,能瞬間走遍整個口腔並覆蓋味蕾,汽泡口感雖然較少,但預料可帶來更完整、豐盛的香氣與味道。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