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Mar 2017

如果你想八千幾蚊買一隻有齊「帆船賽計時功能、背光功能、帶分段累計計時/同時分段計時/按圈計時功能的讀秒計時功能、方位計、潛水日誌、計時器、2個鬧鈴、雙時區、帶星期和周數顯示器的萬年曆功能」的超齊全功能智能錶,Tissot的確做到給你。新版T-Touch Expert Solar II,仍是45mm鈦金屬錶殼,玩齊渣古軍綠色版本與 Navy Blue 軍藍色,真正做到海陸兩棲,冒險到天涯海角亦無有怕。

我明白,錶展很多時候都看超凡機械結構的高級藝術品,但這些戴一戴出街都心痛刮花的靚錶,對我們這些普通小市民來說,還是有點離地;還不如考慮一下真正能令生活輕鬆一點的實用錶款,上山下海亦比較可靠。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 II 堪稱腕錶界的功能之王,基本上你想得到的它都包含其中。錶盤有隻太陽能板,以陽光或人造光源充電;就算沒有充電,腕錶亦能持續運作長達一年。簡單而言,用家可以在無需擔心動力耗盡的情況下,盡情使用腕錶配備的20種重要觸控功能。

這20種功能總有一些你會用到,如果你愛到戶外冒險,和陽光玩遊戲 (嘩,好久沒聽人講過這句),這款錶就更加適合你。海軍藍色可以在炎炎夏日,給佩戴者多一點心理上的涼快,而且我認為,男人喜歡藍色的機會遠大於綠色,個人喜歡適合水上活動的Navy Blue多於為陸上而設的軍綠色。

較為低調的海軍藍款配備波點背景和雙棍型時標,錶盤頂部中央飾有線紋,中間設有分鐘顯示器,專為海上活動而設。而藍、綠兩款腕錶均配上防刮陶瓷錶圈、夜光羅盤,而矽膠錶帶不但觸感舒適,更方便用家在越過泥濘或海洋後清洗,上山下海亦無難度。藍綠兩隻T-Touch Expert Solar II,售價分別為HK$8,100與HK$8,550,是否物有所價就視乎巴打的生活習慣了。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