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2 Nov 2018
早在8月,Wagyumafia就來港開設pop-up,用店家最出名的吉列和牛三文治預告會強勢登陸香港,設立首家Wagyumafia海外分店,直到今個11月終於開張。

Wagyumafia的牌頭,就代表著用餐廳用最高級的和牛肉,只嚴選由農夫精心飼養的日本國產極上神戶牛和但馬牛肉。Wagyumafia最近在神戶市舉行的「兵庫縣畜產共進會 - 第100回紀念大會」贏得冠軍但馬神戶公牛。而在過去兩年,則連續贏得名譽賞神戶牛,更被列入了2016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最高成交價神戶牛。

Wagyumafia聯合創辦人兼主廚 濱田壽人Hisato Hamada,先後在五十個國家包括於巴黎、倫敦、洛杉磯、新加坡、紐約、馬尼拉及香港等多個美食城市開設期間限定餐廳。Hamada先後於東京開設了四間專注於不同和牛餐飲概念的分店,致力向世界各地的食客及餐飲業推廣高級和牛料理,並以此為他的使命。他希望讓食客和大廚們了解到農場對飼養國產和牛一直不遺餘力,堅持以傳統方式飼養和牛以供應最優質的牛肉。

Wagyumafia著名特色牛扒三文治。這款三文治巧妙地融合了高級料理與街頭美食,以輕烘日本牛奶麵包夾著沾上日式麵包糠的炸厚切牛扒,再配上特製醬汁,更曾被英國傳媒形容為「是從食物中可體驗到最豐富的感官享受」。

香港分店的餐單,除了會以來自不同部位的牛肉入饌外,更有傳統的日式火鍋及燒肉,還有一些創新料理。除了和牛外,餐廳亦會選用其他精選食材,例如由築地市場著名買家——「吞拿魚之王」Yukitaka Yamaguchi所供應的上等吞拿魚。Hamada一絲不苟地從世界各地搜羅不同優質食材,包括用以製作壽司飯的米、䜴油和醋,為求把餐飲體驗加以昇華。

餐廳設有18個座位,食客來到餐廳會先經過一個存放高級牛肉的冷藏室,然後來到用餐區,便會看到被座椅圍繞著的開放式廚房。

大廚濱田壽人的招牌動作

Wagyumafia

地址: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1B舖

電話:2812 0500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