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0 Jan 2019
主打自家製意粉的餐廳愈開愈多,尤其在港島區,感覺意粉好像外國人眼中的茶記,食意粉就如常餐一樣最穩陣。灣仔藍屋對面,舊酒吧換上新酒館,打正旗號自家製意大利粉,還有傳統明火壁爐烤製的紐約風格薄餅。
這間酒館的位置, 相信在灣仔藍屋附近的上班一族絕對不會陌生,之前是酒吧Stone Nullah Tavern,一定黎飲過酒,依家正式轉營意大利酒館Fini’s,主打傳統明火壁爐烤製的紐約風格薄餅以及多款份量十足的自家製意大利粉。
店內裝潢取材自50年代的意大利酒館,以及紐約和新澤西州的薄餅店,霓虹燈牌已代表其懷舊氣息。頭盤眾多,例如配以招牌茄醬的香脆油炸薄餅Gnocco Fritto,還有以自家製調味粉調味的炒魷魚Fried Calamari配加入辣香腸的意式番茄醬。冷盤方面,則有配以Fini’s秘製醬汁的新鮮車厘蜆Cherrystone Clams,以及招牌自家製Burrata水牛芝士。
意大利粉價格劃一為HK$88,絕對不容錯過。曾惠顧Red Sauce Hospitality旗下餐廳的客人,必定會愛上熟悉的滋味,包括Linguini Fini的熱門菜式肉醬闊條麵Pappardelle Nose-to-Tail Bolo,以及大受歡迎的蘑菇闊條麵Fettuccine Funghi。同時,Fini’s也帶來令人期待的新口味,包括配上自製茴香肉腸的香腸貝殼粉Orecchiette Salsiccia,以及灑上伏特加醬、填滿香濃鴨蛋黃與乳清芝士的鴨蛋意大利餃子Duck Egg Raviolo。
Fini’s的紐約薄餅將會放入特別訂造的銅製圓頂烤爐中烤焗,確保烤得恰到好處,香脆誘人。設於吧檯的烤爐會將馳名蘇豪的Fini’s薄餅滋味更上一層樓。另外還有經典意式雞尾酒和葡萄酒。在經典騷靈音樂之中,客人能與家人好友在寬敞的餐廳內共享美食,歡度悠閒時光。

Fini’s Wanchai
灣仔石水渠街69號地下
電話:3182 0128

營業時間:12:00 - 10:30 (餐廳) / 12:00 - 01:00 (酒吧)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