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04 Mar 2019
香港威士忌節Whisky Festival,一個威士忌「飲家」最期待的日子,今年去到第4年,規模玩到最大,用上酒店四層作展覽,活動涵蓋一系列由各威士忌品牌大使及專家主持超過30場大師課程,全球各地逾120個品牌超過1,000款威士忌佳釀,仲有會場限定的獨家威士忌,威士忌的新知舊好切勿錯過!
香港威士忌節(Whisky Festival 2019)即將於2019年3月30日載譽歸來,由海景嘉福洲際酒店及Tiffany’s 紐約吧主辦,規模是歷年之最,逾4層作威士忌展覽用途,活動包括設有超過30場大師班品酒會。由專業的品牌大使主持,如The Dalmore、Gordon & MacPhail、Highland Park 等等,引領參加者鑑賞並品鑑每款佳釀的獨特魅力,並提供機會讓威士忌迷與品牌大使作直接交流,更深入認識自己喜愛的威士忌。

參加者可品鑑來自全球各地逾120個品牌超過1,000款威士忌佳釀。除了較廣為熟悉的蘇格蘭及日本威士忌,威士忌節同時呈獻各個來自台灣、法國、澳洲、德國、瑞典、印度、美國及荷蘭等不同的國家及產區的威士忌品牌。
當中有酒廠更睇準時機,特意在這盛大的聚會發佈新品和珍品,好似 Clynelish 2010,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於2010年蒸餾並於木桶熟成9年,限量60瓶、Kavalan 10周年紀念威士忌、街外炒價達$20萬的Grant 1948 70年 、亞洲特別版威士忌Balvenie Tun等等。
海景嘉福洲際酒店駐店經理及威士忌大使莊俊文(John Drummond)先生表示:「香港的威士忌熱潮在過去數年一直有增無減。我們希望香港威士忌節能夠做到推廣及提升香港的威士忌文化,通過與多位行內巨頭及業界代表交流的機會,很高興見證了很多參與者由威士忌初哥培育至經驗豐富威士忌愛好者的過程。香港威士忌節是一個多元化及全方位的威士忌節,由大型威士忌酒廠、獨立瓶裝酒廠、各大品牌大使、威士忌大師課程以至多款香港獨家或首次亮相的威士忌都能於這裏找到,必定能令一眾威士忌愛好者熱切期待。」

Tiffany’s紐約吧的室外露天花園設有Bourbon威士忌及美式燒烤露天品酩館,讓威士忌愛好者於寫意的環境下享受與多款美式威士忌匹配的美式烤肉。



香港威士忌節

日期: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1 時至晚上8時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70號海景嘉福洲際酒店

官方網址: www.hkwhiskyfestival.com

門票網址:

大師班購票網址:

bit.ly/hkwf2019-tickets

bit.ly/hkwf2019-ticket-mc

門票價格:

門票:每位 $320 (包括一個香港威士忌節Glencairn威士忌酒杯、兩個價值港幣$30代幣、掛杯繩及支裝水)

代幣:每個$30

大師班:由$300至$2,800不等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