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Apr 2019
本地啤酒節嘅重點係咩?當然係飲得開懷啦!一年一度,由本地製造嘅精釀啤酒品牌Young Master帶頭舉辦嘅「少爺有請啤酒節」又開鑼,地點就㨂喺尖沙咀1881公館舉行,到時仲可以飲到22間來自世界各地嘅精釀啤酒!
少爺有請啤酒節點解年年堅持要搞?因為你同我都知一般啤酒節一有商業啤酒贊助,又加插大量娛樂活動,例如水煙區或酒Game等等,啤酒變成配角,而既然作為香港最大嘅土生啤酒品牌,講到明「飲家為先」,真真正正要大家飲到享受到craft beer,飲幾多就買幾多,仲一定有杯!
啤酒節分為兩天舉行,共四個場次,每個時段以不同啤酒類別為主題,包括「啤酒花主題」、「酸啤」、「暢飲型啤酒+烈性啤酒時段」以及「Freestyle時段」。22間來自紐西蘭、丹麥、澳洲、美國、英國、挪威、愛沙尼亞、俄羅斯、日本、南韓、越南、北京、台灣以及本地的精選酒廠,陣容更包括精釀界翹楚Mikkeller和Garage Project。每間酒廠皆會傾巢而出,兩天共提供8款不同的啤酒,讓參與者能夠在短短兩天品嚐到達18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精釀!啤酒節為邀請制,並要求參與活動的酒廠派出釀酒師或是酒廠代表親自出馬,匯集香港在現場介紹自己的啤酒,帶酒鬼們進入精釀啤酒師的世界。
備受期待的啤酒名單除了包括多間酒廠的招牌款式,更有多款最新推出的酒款首次現身香港,如:Põhjala的double IPA“Good Vibrations”,Siren Craft Brew的周年紀念啤酒“Maiden 2018”,少爺啤和Moon Dog的合作啤酒“雞旦仔”和Mikkeller的“Spontan Pentadrupel Passionfruit”等。
屆時「1881公館」的烹飪團隊亦專程為啤酒節準備一系列滋味小食,於場內美食攤位發售,讓參加者盡情享受啤酒節。
少爺啤創辦人Rohit Dugar表示:「我們把自己參與國外多個精釀啤酒節的經驗帶回香港,希望打造一個高質素而親民的啤酒節,以此為香港消費者認識各國啤酒的平台,讓參與者可以輕鬆地暢飲啤酒之餘,也可以很專業地品嘗釀酒師們的心血;更重要是,我們希望能夠把更多真心想更了解啤酒的人們帶進精釀世界。」

少爺有請啤酒節2019

日期:2019年5月25-26日(星期六及日)

地點:尖沙咀廣東道2A號House 1881 (1881公館)

時間:

*啤酒花主題時段: 13:00-16:00(星期六)

*暢飲型啤酒+烈性啤酒主題時段: 17:00-20:00 (星期六)

*酸啤主題時段: 13:00-16:00 (星期日)

*Freestyle主題時段: 17:00-20:00 (星期日)

門票:由於啤酒節分為4個主題進行,每個獨立環節供應的酒款將有所不同。$380/時段、$650/單日通行證、$1100/兩天通行證(費用已包括無限量試飲及啤酒節獨家啤酒杯一隻)「少爺有請」不提供任何即棄膠杯,參加者須保留門票附送的啤酒杯以作飲用。

網址:www.youngmasterales.com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