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10 Jun 2019
琴日出嚟行咗一日,今日都仲要返工其實唔止攰,仲好灰,所以要飲酒(星期一至五都有唔同嘅飲酒理由)。金鐘就有間酒店嘅酒吧最近完成翻新,樓底極高嘅室內環境本身條件都相當之舒服,裝修完更覺別緻優雅,重點係Happy GIN Hours 唔使$100一杯,酒店喎!
香港港麗酒店的Pacific Bar已完成翻新,並以全新形象示人。全新設計的Pacific Bar除了在空間架構和材質上保有優雅風範外,亦巧妙地注入時尚活力,運用線條打造現代感,並以沈穩黃銅、圓潤木質及細膩織品等元素,建構出洗鍊奢華與簡約現代的新美學空間。酒吧大片落地窗景,創造視覺延伸的開闊感,提供眺望大都市風情的絕佳視野。
Pacific Bar的酒單,集中在近年大熱的Gin酒之上,Pacific Bar的專業調酒師團隊經持續試驗後,以精湛的調酒技術炮製出3款精調雞尾酒。Smoked Negroni以等量的英人牌氈酒、金巴利酒、甜香艾酒和梅斯卡爾酒調製而成,甜、苦、烈的摻合,夾帶著藥草香與甜橙皮的味道,呈上時伴隨輕煙裊裊,煞是好看。帶地中海風情的Sorrento,結合檸檬酒、柳橙苦酒,加上西柚汁和青檸汁,頂層飾以由迷迭香和Perrier-Jouët香檳製成的泡沫,清新怡人,嚐一口就像擁抱了最精彩的夏日時光。口感極具層次的Scent of Fall,以慢煮菊花氈酒、查特酒、雪莉酒為基底,再加入檸檬汁、桂花糖、蜜糖和蛋白,清香爽口。
若果聽完酒保嘅推介都未決定到?不妨一看Gin's Cart氈酒車上的選擇,調酒師為賓客搜羅來自英國、日本、芬蘭,甚至本地的各地精選氈酒,定期更換氈酒車的選項,讓賓客保持新鮮感。氈酒車最大特色是客製化,調酒師將根據客人的口味與喜好,搭配與別不同的氈酒、湯力水及配料。
每逢weekday傍晚5時至7時,酒吧更推出Happy GIN Hours,各式精選氈酒只需$90/杯。
素來大受歡迎的Wine & Cheese Library繼續是Pacific Bar的王牌。酒窖珍藏多種極品佳釀,囊括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玫瑰酒、香檳和意大利氣泡酒,定能滿足不同味蕾。同樣地,Wine & Cheese Library供應各國的優品及手工芝士,或濃或淡,或軟或硬,種類繁多,芝味濃郁。

Pacific Bar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8樓

電話: 2822 8816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凌晨12時 (星期一至五) | 下午5時至凌晨12時 (星期六及日)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