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n 2019
今年The Old Man 有幾紅唔使多講,成功登頂「亞洲50最佳酒吧」前後,在亞洲已經成為「風頭躉」,以海明威這位殿堂級的作品《老人與海》為概念的新潮酒吧,背後高規格技術製作出一系列複雜具層次的高階酒品已教酒迷拜服。今個暑假,這位老人更衝出香港,首次登陸曼谷文華東方酒店開設POP UP ,中環依然人山人海,暑假若果剛好去曼谷,不妨朝聖一下。
「亞洲50最佳酒吧」一向都係酒迷朝聖的清單,The Old Man上年初次登場就得第10,今年更首奪第一,創辦人及首席調酒師 Agung Prabowo、James Tamang 及 Roman Ghale 三位一定非常滿意酒吧的成就,今次衝出香港,登陸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原來海明威同酒店都有淵源,他曾經入住東方酒店,更提及過欣賞酒店令人敬畏的空間和建築。
提返大家,本身MO的THE BAMBOO BAR ,也是今年「亞洲50最佳酒吧」的第8位。
而The Old Man就帶備幾款Best of the Old Man前往曼谷,包括A Moveable Feast #1964 使用了旋轉蒸發器提取代表海洋元素的蜆湯,並且將它們濃縮成透明的液體形式。
背景設在 1927 年的法國南部的海明威作品中,Garden of Eden #1985 是運用了裸麥黑麥威士忌與山羊奶波旁酒、焦糖化了的法國甜貴腐酒、甘露糖和橙磷酸鹽苦汁; 另一款 In Our Time #1924 是一系列短篇小說和小插曲,記錄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後的年代,亦是令海明威成名的佳仍。為此,Agung 匯集了各種材料,例如澄清化了的香蕉酥油和芹菜、加鹽的龍舌蘭酒和混了香料的香蕉皮酊。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於我並不陌生,因為我曾經在雅加達文華東方酒店的東方酒吧和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的 MO 酒吧,以及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 The Chinnery 酒吧工作過,在那些酒吧中不停搖晃和攪拌告式雞尾酒。我感到很幸運,可有機會再次與常在我心間的酒店集團合作。雖然我現在正在經營自己的酒吧,但我非常感謝酒店為我帶來的寶貴經驗。」The Old Man 創始人 Agung Prabowo說。

曼谷文華東方酒店的The Old Man Pop-Up

訂座:+66(0)2-659-9000 Ext. (酒吧訂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 – 晚上7時正至凌晨2時正

星期五及六 - 晚上7時正至凌晨3時正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