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Nov 2018

作為Menclub讀者,想必對女人一定深感興趣,同時對女人都有唔少研究吧。正所謂各花入各眼,唔同喜好的男人對唔同女人都有程度不一的喜愛程度,有人愛樣,有人愛身材,亦有人欣賞女仔的內在美。不過有些女人的普世價值,相信任何男人都難以抗拒!

美貌與身材

男人請承認自己膚淺吧,一個女仔要讓男人有意欲去結識,一定要有吸引的外表,樣靚身材正,已經贏在起跑線,那管女孩的性格有幾乞人憎,也都是認識了,相處過的後話。況且,男人對於美麗女人的包容程度,也是比較大的。因此,請所有女人都注重一下外表,就算天生不是靚女,都不要讓自己變醜吧。

體諒與包容

男人辛勤工作,為家庭為另一半打拚,辛苦過後與伴侶相見,最希望得到女方的體諒及關心,如果這時候聽到女方怨自己只顧工作而忽略了她,這種無形壓力比起工作壓力更讓男人難受。相反,女方無聲的關懷與體諒,可抹掉男人在外面的苦。而如果當男人做錯了事,仍得到伴侶的包容,這種女仔更加令男人愛不釋手,無論出面點玩,都一定識返屋企。

空間與自由

相信十個男仔,十個都怕女友黐身,無時無刻要向她報道,和朋友去街又問這問那,要你一星期陪足她七晚。一個值得人愛的女孩,不是日日小鳥依人黐著男人,而是要讓男方有充足的私人空間與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況且女方也不應將所有心神全部投入到一個人身上,做女仔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自己的人生目標。如果因為怕男方胡亂去結識其他女性而要求對方日日報道的話,沒信任基礎的關係,遲早都會出事。

眼淚與傷悲

眼淚是女人最殺食的招數,每逢男人見到女人流淚(是神情哀傷俏然落淚,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都必定心軟,但女人也別恃著這利器去呃男方的感情,因為不斷使用流淚來令男人心軟,久而久之會讓男人產生抗藥性,到真正傷悲時就得不到男人呵護了。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