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Mar 2019

人生在世,在不同階段會結識不同的人,慢慢成為不同的朋友。朋友有好多種,有些分享喜悅、有些分擔麻煩、有些吃渴玩樂,認清身邊不同的朋友,在不同需要時會幫到你很多。

大中小學朋友

都說在學習、成長階段認識的朋友,通常是最好傾的朋友,在你們一起學習、生活的時光,點點滴滴都令人回味無窮。因此,這班朋友絕對是你在日常生活、工作、感情、家庭出現問題,很想去逃避現實時的最佳同伴。相約見面再大談昨天的種種快樂時光,暫時將煩惱拋諸腦後。

現任同事朋友

現任同事,可說是目前與你相處最多多的朋友,他們對你的工作情況最為了解,好傾的甚至連你的日常生活也有一定認知,所以,如果工作上有任何疑難,生活上有甚麼問題,現任好同事的意見會比較實際及有用。

現任或前任上司、老細朋友

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些時刻要作出重要決定,例如轉工、轉行、創業、分手、結婚、生仔、買樓等,有時候,在這些十字路口會感到徬徨,很需要有經驗的人生導師指點迷律。曾經或目前是你的上司、老細,應該人生閱歷會較你豐富,他們的經驗之談或可給你新的觀點與角度,他們是你作出重要決定時的最好扶持者。

前同事朋友

當你離職或同事離職,大家相處的時間會驟然大幅度減少,但唔知點解,當中總有些共同朋友會久不久搞下聚會,互相講下近況。如果你自問活得比以前好,例如升了職加了薪,或正在做一些很感興趣的工作,又或者結了婚有自己的家,和前同事相聚就是好機會炫耀一番,讓自己感覺良好,如果大家都有好生活,當然最好,一旦聽到人家生活艱苦,你就會更感恩自己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有時候,我們會參加朋友的朋友聚會,當作認識一下新朋友,開開心心玩番晚。和這些新相識朋友聚會,唔會有深入的私人話題,唔會講自己生活狀況,純粹想有些玩伴,開心地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如果大家合眼緣的話,或者來一次one night stand也不錯呢。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