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1 Oct 2019
雖然話任何「聯乘project」都有可能發生,但無獨有偶,分別擁有過100年歷史的兩個美國品牌New Balance與Red Wing,兩大同鄉鞋牌,各有各有擅長與優勝之處。但兩者走埋一齊合作,又似乎沒想像的事情。結果,今次雙方一拍即合地聯乘,以1990年面世的New Balance 997,加入Red Wing採用的強韌皮革物料,最重要係「美國製」這靈魂產地。唔知呢對咁足料嘅997,需唔需要著一排break in先舒適貼服呢?

今次Red Wing與New Balance合作聯乘的MADE 997,就是將Red Wing皮靴的細節如實展現在M997RW之上。M997RW鞋面採用上Red Wing最具代表性的Hawthorne Muleskinner Leather皮革物料製作,不論是鞋面的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甚或是兩側的N logo皆改以質感粗獷的Hawthorne Muleskinner Leather及光滑皮革兩種物料,貫徹Red Wing皮靴的豪華感。

在強韌的皮革物料下,M997RW鞋背位更特別以Red Wing皮靴專用的黑白色三線補強車線勾勒,以加強鞋身的防水性能。至於後踭位的TPU穩定片及XAR-1000碳橡膠大底亦改用上經典紅磚色設計,加上一雙印有代表Red Wing的紅翼logo鞋墊,種種設計皆是向Red Wing的百年經典歷史印證在波鞋之上。


M997RW $2,199

發售點:
Red Wing Store Hong Kong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508號舖 3188 9232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