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0 Nov 2019

芸芸新世代日本眼鏡之中,擁有日本自家工場,儲落十多年經驗的設計師木村優介所成立OWDEN,絕對是性格比極高的日本福井品牌。向來OWDEN所使用的鈦金屬鋼水相當足料,而今次重新製作的中金眼鏡Harvey,膠圈部份更用上日本獨有的Celluloid賽璐珞物料,整副眼鏡精緻度極高!


今次OWDEN有別於日本坊間所使用的格仔條紋藍玳瑁,採用成色更自然的雲彩藍玳瑁,開發成本極高,幸得日本 Celluloid 賽璐珞生產商及工場配合,才能把這份全新藍玳瑁賽璐珞全面開發出來,因此現時產量極為稀少。

而今年這副Harvey為了更趨完美,OWDEN方面重新設計過眼鏡結構;包括把眼圈厚加厚 1mm、鼻橋位置賽璐珞厚則加厚 2mm、鼻托背後亦加入了 OWDEN 專用鈦金屬鼻墊,使Harvey於外形不變的情況下,眼框能更為紮實。


是次OWDEN藍玳瑁Harvey Celluloid,Pepper Optical將以義賣方面發售,每副以公價$3,480,不扣除任何成本,全數捐至你哋想捐的NGO或組織!(即係你每買一副,我哋會捐$3480 去你想嘅NGO或組織)事後會展示入數紙以示證明!


Pepper Optical 觀塘開源道62號駱駝漆大廈1期13樓B1室(Nike Outlet樓上)  9015 3531

逢星期日休息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