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3 Jul 2020

於90年代誕生的PUMA RS跑鞋系列,近年就在PUMA團隊重新設計下變成厚中底的Chunky Shoes波鞋,舒適感可謂顯著提升。而今次PUMA再將90年代另一顯學「neon」螢光色植入到RS-2K型號之上,其中紫青色的一對,更有90年代動畫神作《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配色之味道。

其實今次PUMA就以2000年初「Internet Exploring」互聯網起始的建構為設計概念,配合當時低像素與螢光色的風潮,創作出這RS-2K系列,鍾意撞色design的話,這系列玩得頗為出色。

RS-2K系列除了有chunky shoes的鞋身,鞋身分別用上網面、麂皮、皮革,透明膠等多種素材製作而成,其常有誠意。

PUMA RS-2K Internet Exploring
$959

PUMA Flagship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鋪 2336 8783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