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enClub 史提芬  
POSTED ON March 27, 2024 5:00 pm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能戶外服裝品牌 C.P. Company 成為了合作夥伴。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 C.P. Company 是由「科技面料之父」Massimo Osti (及後他成立了Stone Island)於1971年所創立,品牌就「機能風」路線,手下每件服裝均基於軍工裝設計,配合創新的高級科技布料,以及後製的染色工藝和加工技術製作,以各種「功能性服裝」引領著時裝行業走向另一個層次。

而  C.P. Company 的代表作就一定是品牌 1988 年推出的 Goggle Jacket,這件 Goggle Jacket 不但用到機能面料所打造,而且外套最特別的地方是帽子上緊連著一副護目鏡,大大提高穿著者的功能性和防護性,亦告訴我們具實用性的服裝,穿起來也可以很有型!
而這次 C.P. Company 與曼城達成全新合作關係,並成為球會場外的合作夥伴,既為曼城球員提供時尚服飾,亦有機會推出曼城版本的功能性服裝。不知道未來我們能否看到夏蘭特穿淺藍色的 Goggles Jackets ,並帶著護目鏡示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