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2 Nov 2018

廿一世紀的都市人,不少都奉行單身主義,拒絕與異性建立穩定關係,其中一個原因是拍拖會阻礙事業發展,單身可以天昏地暗地搏殺,就算被公司派去異地開荒也毫無顧慮。這種想法太過片面了,有穩定的拍拖生活,其實對個人事業發展一樣大有裨益。

心無雜念

一個成功的人生,不單是名成利就,這樣只獲得物質上的歡愉,卻缺乏心靈上的滿足。能夠找到心愛的人,建立一段穩定而甜密的關係,才會讓心靈也富足。所以,一旦找到真愛,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心神就不會再花在尋覓其他人。有了伴侶後,男或女都可以將全副精神放在事業上,為建立屬於大家的將來而專心打拚。

責任感增

一段真心相愛的關係,想必會事事為對方打算,以往是一個人的事就會變成兩個人的事,單身一人的悠閒也會變成二人同行的責任,而背負責任正是最有效加速成長的方法,過去不經大腦的亂花費、少少事就辭職不幹等不成熟的行為,會逐漸改善,對計劃將來的仕途也會更為謹慎兼有規劃。

互相鼓勵

人生漫長,在工作中難免遇上挫折,雖說受挫時可找家人、朋友傾訴及幫忙,但有另一半的話,更多一份關愛、照顧與鼓勵,更容易從失敗中恢復過來,重新上路。此外,伴侶亦可作為提醒的角色,在你工作情緒不佳時打打氣,扶持一下。

更佳理財

投資理財,已經是今時今日人人都得要學習的事,一人理財,成效一定及不上二人理財,因為兩人一起理財,資金金額較大,達到的複式回報也更多,而且資金多也有利於更為靈活去運用,投資股票、儲蓄、基金、債券等,更有效控制風險,將辛苦賺來的薪金增值。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