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Feb 2020

NBA及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因為直升機失事墜毀而喪生,連帶其二女兒Gigi及7名機上人士不幸一同死亡。

就在Kobe妻子完成一系列死亡手續後,Kobe及Gigi亦正式入土為安,據報二人的墓地為處於加利福尼亞州嘅太平洋風光紀念公園,而墓地位置價值達到45萬美元。

太平洋風光紀念公園距離Kobe的家路程很短,同時距離湖人主場館史達普斯中心只有75公里,相信Kobe應該會非常滿意。

不過,由於有不少人前來Kobe的墓地進行悼念,同時亦有機心的人特意來打卡拍片謀利,令Kobe妻子感到不滿,甚至報警求助。

其實Kobe妻子都只係希望丈夫能夠獲得安寧,希望一眾Fans能夠比啲空間老大及其家人,要知道現時仍然係Kobe家人復原的階段。

網紅Jake Paul 及Logan 兄弟近年醉心打拳,更多次於不同賽事與名人、球星、前拳手較量,每次都吸引到大量注金同最重要嘅資金。而Jake Paul今日就宣佈,將於7月20日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 Tyson進行表演賽,而且賽事 ...
sports
【網紅】Jake Paul七月擂台戰泰臣 Netflix有得睇
08 Mar 2024
球證應該點樣界定畀黃定藍牌呢?
sports
【足球】傳球壇將引入「藍牌」制度 被罰球員需離場10分鐘
09 Feb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