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27 Oct 2017
當年由Dior Homme一手捧起的德軍訓練鞋German Trainer,集簡約及Hi-End感於一身,可算是波鞋融入hi-end fashion的首個案例。而Dior Homme在創意總監 Kris Van Assche的手下,就再次將這雙經典德軍訓練鞋重塑。換上現代的織物技術去製作鞋身,配上緩震鞋底和現今最流行之襪套設計,在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adidas NMD及Nike Flyknit的波鞋大勢下,Dior Homme也自然要來分一杯羹。
鞋身細節滲透出German Trainer原型的線條。不過最緊要當然襪套頂上Dior Homme的字樣吧!

這雙名為「B21 Sneaker」暫推出黑、灰及紅色三色,售價 €580(約港幣$ 5,250)。

當年Dior Homme推出German Trainer,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dream shoes。
https://www.dior.com/couture/en_us/mens-fashion/shoes/sneakers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