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MenClub
POSTED ON 12 Jan 2018
繼續同大家追擊第93屆意大利Pitti Immagine Uomo男裝展(簡稱Pitti Uomo)!過往Pitti Uomo一直都是日本品牌進軍歐洲市場的踏腳石,曾經參演的日牌包括UNDERCOVER、visvim、kolor、White Mountaineering、sulvam、yoshio kubo,以及剛剛發表一系列「生化裝」的TAKAHIROMIYASHITATheSoloIst.!


其實除了受邀舉辦Fashion Show外,Pitti Uomo亦會從世界各地誠邀不同的成衣以及時裝單品參與其Trade Show,其中今次更首度邀請到致力推動日本時裝業的單位TOKYO FASHION AWARD(TFA),與其精選的6個日本品牌共合舉辦名為「showroom.tokyo A/W 2018」的Trade Show,當中包括:專攻「Boro」時裝美學的KUON、文青系的soe、簡約系的DIGAWEL、古著再造的Children of the discordance、七彩玩味的BODYSONG.以及功能系袋牌F/CE.®。而MENCLUB今次更獨家為大家實地直擊,好讓大家能夠一同感受現場盛況!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
一副眼鏡,不但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味,還能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各位有戴過 MOSCOT 的男士們,相信對於 MOSCOT旗下最具標誌性的眼鏡 LEMTOSH 也不陌生了。最近 MOSCOT 就與日本品牌 BEAMS PLUS 聯乘合作,將 MOSCOT 旗 ...
style
BEAMS PLUS 與 MOSCOT 合作:將 Johnny depp 和金城武最愛的標誌性型號 LEMTOSH 再升級改造!
17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