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14 Jun 2018

正當Louis Vuitton、Gucci、Dior近年迎來網絡新世代,無論創作上領軍人物,抑或宣傳手段均是全新模式。不過在芸芸眾多奢侈品牌中,有些擁有實力但仍未掙扎出生天,Prada這千億王國眼下便是如此狀況。當中Prada集團至今由Miuccia Prada及丈夫Patrizio Bertelli兩位年過70歲的人管理,面對時裝生態如此大的轉營,一時間應接不來是合理之情。那究竟Prada集團會否賣盤,抑或是尋求外人接手管理?結果,Patrizio 與Miuccia 的長子 Lorenzo Bertelli上年尾開始正式加入Prada集團工作,代表全接火炬的儀式正式展開。


現年30歲的 Lorenzo Bertelli ,本身為世界越野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意大利FWRT s.r.l. 車隊的職業賽車手。但經父母Miuccia Prada及Patrizio Bertelli說服下,上年2017年9月加入了Prada集團的數碼傳訊部門擔任主管工作,出去闖蕩一番後再回去大集團接手千億王國,完全是人生勝利組的寫照!

其實除了Prada集團需要下一代接班,比Prada更具模式的LVMH集團,主席Bernard Arnault 近日亦任命其長子Antoine Arnault 擔任通訊和形象總監。由這些安排看得出,亦看出奢侈品牌集團對Digital宣傳部門極之看重。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