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POSTED ON 13 Jul 2018

曾幾何時由歐美Fast Fashion集團說好的「智能時尚店」,大大話話講足十年八載,至今依然未見真身,反而變成了網購時代。反觀中國E-commerce龍頭阿里巴巴集團又再搶得「頭淡湯」,旗下所研發的「FashionAI」項目最近就決定與美國成衣品牌GUESS,早前更於香港理工大學校園校徽廣場開設為期3日的FashionAI概念店!

是次FashionAI概念店展示了阿里巴巴最先進人工智能和技術,店內設置了新一代試身室、智能衣架以及智能屏幕,顧客可以透過智能衣架在專用的智能屏幕中得到GUESS產品資訊,甚至會為客人推薦專屬的配搭。雖然是次概念店活動早於7月7日經已完滿結束,但隨著全新GUESS旺角旗艦店今日正式開業,這套「FashionAI」系統有機會被引進店內,值得大家期待!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