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2 Aug 2018

曾經為港日潮牌的visvim,近年一早已走出潮牌的局限,設計師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將日本、印第安古式工藝結合到美式風情之上,讓品牌製作出來的服飾尤如藝術品一般,吸引到不少明明捧場之餘,其售價更升至新高,隨手執來都萬萬聲。看看今季visvim的秋冬造型照,看到工藝刺繡、Uneven Dye古法染料,將亞麻、羊毛及牛仔布製作出長袍及浴衣外套等,每季看visvim的服飾都是一種享受。

此外,今季visvim造型中最特別是吊帶闊褲,以及不少紅色細節運用於其中。而「PEERLESS」(解作無與倫比)字樣的繡於吊帶及大領口外套外,也是今季signature的設計。

在造型照可看到經典鞋款SKAGWAY之回歸,大家唔知搵唔搵得當年自已

雖然梁朝偉個性和作風一向低調,稍早前與本地男團 P1X3L 合照時不自然的動作,加上上星期金像獎獲頒予獎項時,在鏡頭前保持一貫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而被網民嘲諷為娛樂圈「I 人」代表,可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 ...
style
梁朝偉原來曾如此叛逆?年輕時戴上「牛魔王鼻環」的他,造型至今依然無可超越!
19 Apr 2024
對於某部份 Jordan 迷而言,最值得收藏的一雙 Jordan 鞋款,就莫過於是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這雙黑紅色的 Jordan 1 不但經典,而且更有著引人入勝的經典故事,而好消息的是,這雙經典球鞋將於明年 2025 年 ...
style
Nike Air Jordan 1 Hi '85 "Bred" 經典鞋款,將於 2025 年原汁原味重磅回歸!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