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軾條鉄  
POSTED ON 08 Oct 2018

由2012年第一款的 Mars Yard Shoe開始,並於去年推出 2.0 版本。裝置藝術家 Tom Sachs一直以「登陸火星」為概念,與Nike合作並設計嶄新波鞋的型號。事隔一年,今年 Tom Sachs就跳出框框,顛覆前兩代的設計,以宇宙中的保護鞋為藍本,設計出鞋中鞋「Mars Yard Overshoe」,這生化保護靴的設計,會影響此後的波鞋潮流趨勢嗎?

據Tom Sachs所說,Mars Yard Overshoe的設計其實由2007年起便開始萌生這概念,但製作並量產卻大有難度。而這對「鞋中鞋」的設計,內籠延續初代Mars Yard的設計,但以索帶去取代鞋帶。而外罩則以白色Dyneema物料包裹,再以尼龍帶搭扣鎖實,相信齋睇外型都知Mars Yard Overshoe的防水防風的性能!


至於緩震上則採用 TPU中底,另加上軍靴款SFB外底混合而成。


這對Tom Sachs x Nike Mars Yard Overshoe鞋首先於10月11日在倫敦Dover Street Market 搶先開售。定價高達 £390。而亞洲地區仍未公佈銷售詳情。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