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Kay Pang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Oct 2018

日本人對於美感上的專注和堅持,從他們的工作態度上絕對是有目共睹,川久保玲的解構風格、山本耀司的黑色禪意以及三宅一生的褶襉美學,三位能夠被稱為「國寶級」絕對有理。其中的三宅一生早年請辭個人品牌Issey Miyake,成立更具實驗性質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簡稱PLEATS PLEASE),先後以褶襉面料製作出一個又一個,令人嘩言的時裝實驗企劃,例如最新面世的別注系列「SEA」!

早於2014年,PLEATS PLEASE與日本著名平面設計師佐藤卓推出了名為「FLOWERS」的聯名企劃,三宅一生先生將褶襉面料化為花卉形態,透過佐藤卓的創意變成一段極具創意的動畫,及後雙方再於2015年及2017年推出動物形態的「ANIMALS」與蔬果形態的「VITAMIN」。屬於第4回的「SEA」透過褶襉面料化為各種海洋生物,包括八爪魚、河豚、海馬以及珊瑚等等,有關系列的特別展覽,目前經已於各大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指定專門店開催,展覽期至10月31日止。

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而成為了經典鞋款,這雙紅、白、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阿 ...
style
Forrest Gump 在《阿甘正傳》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以天價 $57500 美元賣出!
28 Mar 2024
現時「Blockcore」風潮大行其道,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機能風」時尚,皆因在剛剛,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
style
C.P.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
27 Mar 2024